2018年浙江省学生艺术特长水平A级测试(美术)在我校举行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18-03-19 点击数:

3月17日,2018年浙江省学生艺术特长水平A级测试(美术)在我校举行。省教育厅高度重视此次测试工作,副厅长鲍学军、省体卫艺处处长李建章等一行对本次测试工作进行巡视。副校长曹仁清就本次测试的考生情况、考场分布、考务准备等情况作了介绍。体卫艺处副处长陈红等工作人员全程参与测试工作。

此前,鲍学军召集省厅各职能部门以及各具体承办单位召开专门的工作会议,要求各部门做好预案,确保工作万无一失。开考前2天,鲍学军参加了我校举办的监考教师以及学生志愿者动员培训大会,并发表讲话。他要求所有工作人员高度重视、认清形势,认真仔细做好服务。

为保障测试工作顺利、安全、稳定完成,学校成立了专门领导工作小组,并召开测试工作协调会。协同全校多个部门力量全力保障考场落实、考务工作、专家评卷、交通指引、校园安保、后勤服务等系列工作。

今年艺术特长水平A级测试(美术)全省有效报名人数增至4006人,共开设372个试场,涉及西画、中国画、书法、摄影、设计等5个测试项目。

Copyright(c)2014-2015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