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完成浙江省2020年公务员考试笔试考点工作

作者:胡潇 时间:2020-07-29 点击数:

浙江省202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于726日举行,我校作为杭州市考区的考点之一,在校领导及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带领下,由继续教育学院牵头组织,相关职能部门配合,圆满完成了100个考场(含2个临时隔离考场和3个备用考场)近3000名考生的考试任务。

本次公务员考试处于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我校首次承接国家一类线下考试。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为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防控办、学院、相关职能部门等多次召开考务工作部署协调会,对疫情防控、考场管理、后勤保障等工作进行全面部署,确保责任到人、落实到位。



此前,针对公务员考试录用工作社会关注度高、参考人数多的特点,市委组织部和市人社局专门进行周密部署,学校积极配合做好考试组织工作,并详细制定考务实施方案和应急预案,进一步细化责任分工,确保每个环节规范有序。杭州西湖区公务员录用考试考前防疫指导小组前往学校考点实地督查并指导,对学校精心准备、全面布控、多部门即时联动机制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考试当天,全校上下齐心协力,组织有序,200余名监考教师和考务工作人员各司其职,顺利完成此次考务工作。


Copyright(c)2014-2015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