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志愿者表彰大会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18-11-30 点击数:

2018年11月28日晚,2018年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志愿者表彰大会在望院E116隆重举行。校团委老师吴宗笋、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陆根明、副院长胡晓红等出席本次颁奖典礼。

副院长胡晓红发表讲话,祝贺本次志愿者活动圆满成功,鼓励更多的青年学子加入到志愿者的行业,将志愿服务精神传承下去,打造出属于继续教育学院自己的品牌,共同推动青年志愿者服务工作常态化、长效化发展。

本次活动共有160余名志愿者受到表彰,16学前教育班姜慧莹、17小学教育班王驰涛、18学前教育班朱琼等学生代表分享了她们的志愿服务经历和心得体会,引起了同学们的强烈共鸣,真正做到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教师代表戴征世总结了本次志愿活动并对志愿者们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同学们借此机会,更加奋进。

Copyright(c)2014-2015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