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作者: 时间:2020-02-06 点击数:


关于成立继续教育学院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部门:

进一步贯彻中央、省委省政府和省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根据《中共浙江外国语学院委员会关于调整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浙外党〔2020〕3号)要求,切实做好学院师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通知如下:

一、成立继续教育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名单如下:

组长:陆根明  胡晓红

成员:孟艳芬 陈英德 蒋健民 林德交 林晓娃 张婷婷 何蓓蕾 张良洪 吴峰青 孙卫英  

领导小组根据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统筹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处置及报送工作。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和教育教学组、安全管控组、疫情宣传组。各组成员和职责如下:

  (一)办公室

负责人:陆根明

成员:孟艳芬、王翌、徐兴鹏、华阳明、楼含笑、陈萍、班主任

主要职责:负责领导小组日常工作。做好上级部门、学校及学院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各项决策部署的上传下达、工作协调、重要事项报告、信息报送等工作。协调各单位落实“每日一报”工作,并做好信息上报。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教育教学组

负责人:胡晓红

成员:蒋健民、林德交、张婷婷、林晓娃、王翌、张良洪、吴峰青、孙卫英、徐兴鹏、华阳明、楼含笑、陈萍

主要职责:负责制定与开学、教学、考试、培训等教学业务相关的办法和措施,指导教学计划、考试计划调整。督促暂停组织学生校外见习、社会调查、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和不必要的集体活动,暂停校内聚集类活动。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安全管控组

负责人:胡晓红

成员:陈英德、张良洪、吴峰青、孙卫英、徐兴鹏、华阳明、楼含笑、陈萍、宿管员、班主任

主要职责:负责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严格宿舍管理,实时掌握重点人员动态信息。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四)宣传组

负责人:陆根明

成员:孟艳芬、蒋健民、林德交、张婷婷、何蓓蕾、应诚、张衍晶、班主任

主要职责:负责防控知识的宣传教育和舆论引导等工作。密切掌握师生思想动态,引导广大师生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不在媒体及社交平台上传播不实信息。做好春季学期延期开学等重要工作的宣传引导。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工作要求

(一)高度重视疾病防控工作,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落实各项工作要求。

(二)加强信息报送管理。各项目指定专人落实师生假期和返校行程、身体状况追踪、随访等各项防控措施;严格执行“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不得瞒报、漏报、迟报。


                                                                                        中共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总支部委员会

                                                                                                                          2020年2月5日

 

Copyright(c)2014-2015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