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学习安排

作者: 时间:2020-03-09 点击数: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学习安排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根据学校浙外党〔2020〕4号文件,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为进一步提升理论学习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围绕学院工作计划,制定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学习安排。

一、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理论学习活动,认真完成各项要求。

二、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安排与分工

第一专题(4月):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重大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论述。

责任人:陆根明

1)深入思考如何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谋求学院平稳发展,努力完成学院2020年工作目标。

2)深入思考如何进一步健全学院突发事件应急管理工作制度,提高学院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第二专题(5月):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

责任人:胡晓红

1)深入思考如何创新学习形式,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进一步理清思路、创新载体、细化举措,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2)深入思考如何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学院平稳发展相结合。

第三专题(5月):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责任人:林晓娃

(1)深入思考如何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加强党内监督,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2)以中心组成员讨论的形式,深入思考如何进一步加强“清廉浙外”的建设,进一步提高学院党风廉政建设。

第四专题(6月):深入学习领会全国、全省“两会”精神。

责任人:蒋健民

1)结合学院发展实际,深入思考如何在学校整体发展中体现继教力量,突显继教贡献。

2)以中心组成员讨论的形式,深入思考如何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创新形式,谋求学院更大的发展空间。

三、学习要求

(一)要认真组织开展学习与讨论,健全学习情况定期通报制度,及时将学习情况报党委宣传部;

(二)要将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适时开展调查研究,不断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三)对学习情况进行总结,并做好学习资料归档。




                                                                                                   中国共产党浙江外国语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总支部委员会

                                                                                                           2020年3月6日


Copyright(c)2014-2015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