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2021年度学院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1-04 点击数:

各位老师:

根据《中共浙江外国语学院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好2021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浙外党办[2022]2号)要求,我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拟于近期召开。主题是: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为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各项准备工作,决定于民主生活会前向全院教职工征求对院领导班子和学院各事项工作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如有意见建议,请于2022年1月6日(星期四)下午16:30前将《征求意见表》投入三楼电梯口对面放置的意见征集箱中。

附件: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2021年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



中共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总支部委员会

2022年1月3日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2021年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

(截止1月6日下班前)

                         意见、建议征集对象

                                           具体内容

对学院领导班子的意见建议


对学院党支部工作的意见建议

对学院办公室工作的意见建议

对学院学务部工作的意见建议


对学院培训部工作的意见建议


对学院工会工作的意见建议


对学院未来发展的建议


Copyright(c)2014-2015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