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招生工作声明

作者: 时间:2022-06-29 点击数:


  近期,社会上出现了一些不符合教育招生规定的虚假广告,也有个别单位或社会人员假冒我院名义在社会上进行虚假宣传和招生,为了维护学院声誉,打击不符实际的招生宣传,现严正声明如下:

一、我院招生严格按照上级教育部门有关规定,依法依规公开招生,招生宣传在学院官方网站发布。

网址:http://cjy.zisu.edu.cn/index.htm

二、目前,我院招收英语精品培训班等项目,系 我院完全自招、自办、自管的纯语言培训项目,与学历、出国以及社会教育培训机构无任何关联。

三、2021年以来我院未开设任何形式的全日制(统招)学历教育、高技能培训、“3+2”、“2+3”、“1+3”、“1+4”等学制和其他任何形式的出国留学培训项目招生。

四、对社会办学机构和不良人员假冒我院招生的行为,我院将组织人员进行查处,欢迎社会各界监督举报,举报电话0571-88218258。

 特此声明。

 招生监督电话:0571-88218258。

 

继续教育学院学院、培训学院

2022年6月29日

Copyright(c)2014-2015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