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教学公开课

作者: 时间:2019-05-29 点击数:


为充分发挥教学理念先进、教学效果良好的优秀教师带头示范作用,促进教学经验交流,我院于2019年5月21日、22日进行两次公开课展示,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胡晓红及学院相关部门人员观摩了张新老师、李青老师的公开 

张新老师在17应用英语班开设《英语写作》公开课,从单词、语句、释义三个方面讲解了英语写作的要点。李青老师在17级学前教育班开设《学前教育原理》公开课,就学前教育对儿童发展的影响进行了阐述,引人深思。

这次公开课观摩活动既锻炼了教师课堂教学能力,也推动了课堂教学的深化,学院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课堂教学质量。

Copyright(c)2014-2015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