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防范化解风险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6-05 点击数:

 

2019年5月31日下午,学院党总支书记陆根明主持召开了防范化解风险专题会议,学院党总支成员、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陆根明书记传达了学校近期开展的各类廉政建设活动有关情况,根据学校党委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强调了:一.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牢固树立风险意识,建立信息沟通、反馈机制,形成工作合力;二.要时刻关注涉及师生切身利益的问题;三.要注意工作的方式方法,及时处理出现的问题;四.要关注敏感时间节点,抓早抓小,降低风险系数;五.要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引导学生,增强自信心。

胡晓红副院长就如何做好学院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根据轻重缓急合理有序地安排工作;二是要加强对合作单位的监管力度;三是要进一步做好学生管理工作;四是要做到自我约束,严格工作纪律。

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就学院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及如何防范化解风险进行交流。

Copyright(c)2014-2015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