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期末高技能培训合作管理委员会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6-24 点击数:


2019年6月21日上午,我院召开了学期末高技能培训合作会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胡晓红主持,学院高培管委会成员、合作办学单位代表出席。

会上,陆根明书记指出要高度重视专业培养方案,体现办学特色;强化制度执行力,确保规范有序;保持信息畅通,落实项目内容。胡晓红副院长就关于2018年度继续教育学院人才培养项目考核情况进行反馈,希望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保证项目顺利开展,并对招生过程中出现的情况进行了梳理,提出了应对策略和改进办法,强调进一步加强监管力度,确保招生工作规范有序进行。各项目合作单位分别对培养方案、期末工作和迎新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

本次会议既是对上一学年度工作的考核和总结,也是对新一学年工作的展望和部署,目的在于进一步项目合作行为,丰富内涵,提升质量。

 

Copyright(c)2014-2015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