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初心】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第一次集中学习

作者: 时间:2019-10-09 点击数:

 

   2019108日,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就党的政治建设和担当作为两个专题,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党总支书记陆根明主持会议,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dad81506cd2bddfa96e6dec68affa95

陆书记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担当作为”两个专题,作了中心发言。针对“党的政治建设”,陆书记指出要提高对“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的思想意识;全体党员要不断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师德师风,将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运用在实际工作中。针对“担当作为”,陆书记指出学院具体工作要靠大家群策群力、齐心协力共同完成;全体党员要克服被动工作状态,结合自身工作岗位,谋划工作思路,充分发挥工作主动性。

四位党员就这两个专题分别作交流发言。

交流发言结束后,学院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党章电视辅导教材第一集《党章总述》,并认真研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学习材料

 

 

Copyright(c)2014-2015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