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初心】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第四次集中学习

作者: 时间:2019-10-16 点击数:

  20191015日,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就党性修养专题,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党总支书记陆根明主持会议,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蒋健民围绕“党性修养”专题,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为题,作了中心发言。蒋健民从什么是党性修养、党性修养的主要内容、正确认识党性修养的重要性、共产党员为什么要加强党性修养、新形势下共产党员如何加强党性修养五个方面入手,详细阐述了共产党员加强党性修养的主要内容。

两位党员就这个专题分别作学习交流。

随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学习党章电视辅导教材第四集《党的干部》、第五集《党的纪律》。

 

Copyright(c)2014-2015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