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校第十届运动会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9-10-21 点击数:

 

    20191017日,我院在习得园108教室举行了校第十届运动会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陆根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

714aa81d796951980969bd2e130b7f9

会上,陆根明书记以自己的经历激励同学们要敢于拼搏、重在参与、拼出继教风格,也希望大家能够通过运动会、体育锻炼等方式走出寝室、融入校园,做阳光自信的时代青年。同时祝愿我院运动员在本次校运会上顺利出征,凯旋归来。

优秀运动员杜国龙同学的发言,和第九届运动会的风采回顾,让同学们激情昂扬,极大地鼓励了士气,期待健儿们赛出风格,赛出成绩。

Copyright(c)2014-2015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