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作者: 时间:2019-12-25 点击数:


        12 23日上午,学院党总支书记陆根明主持召开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副校长柴改英、校纪委委员审计处处长舒蓉雯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及部门负责人参加,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列席。

  柴改英副校长对我院本年度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要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学院重点工作,持续抓好;将党风廉政成果保持下去,落实到位;建好营盘,加强院内治理,建立负面清单,在抓稳定的同时谋发展,并对学院工作进行指导。

舒蓉雯处长认为我院党风廉政分析会有针对性,并对有关问题进行提醒。

陆根明书记从树立廉政建设意识、完善学院内部管理制度、加大院务公开、加强合作办学监管、抓好意识形态领域、落实主题教育调研问题整改、关注师生切身利益等七个方面做了总结分析,并以问题为导向,要求进一步完善议事决策机制,提高决策能力,规范合作办学,加强监管,确保学院工作平稳有序。

胡晓红副院长重点针对学历教育、社会培训、社会考试三方面工作,深入分析了“一岗双责”的履职情况及廉政风险点;各部门负责人结合部门工作,认真开展廉政风险排查,有针对性地提出防控措施。

 

Copyright(c)2014-2015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