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在线教学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3-21 点击数:


及时总结和反馈第一周在线教学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阶段线上教学相关工作,319上午,学院召开了第次教学工作钉钉视频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胡晓红主持,党总支书记陆根明出席,学院学历办、全日制学生管理办公室及各项目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陆书记强调,要持续加强学生管理,要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的作用正确引导学生完成每日健康打卡;第一时间报告学生和老师的反馈意见,及时妥善处理,确保在线教学开展平稳有序

胡院长传达了学校会议相关精神,对学院的一周教学情况报告表示肯定,并提出要保持良好态势,巩固现阶段成果,明确下阶段工作重点是深化工作内涵,实现提质增效。强调要落实听课制度,做好教学跟踪;开展调研,完善在线教学模式;选树优秀课堂,进行宣传鼓励。

会上,全日制学生管理办公室对第一周教学督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学历办公室对成教毕业生相关工作和要求进行了说明,各项目教务管理负责人就第一周教学情况进行了交流。



Copyright(c)2014-2015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