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母校情 叙发展路——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开展校友座谈会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0-30 点击数:

1030日,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校友返校日活动之校友座谈会在望院A301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明宝、副院长沈芳君出席了活动。



周书记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表示学院的发展与校友密不可分,要加强校友工作力度。周书记强调,充分发挥校友理事会的桥梁作用,搭建联络联谊平台;教学、学工线老师要注重建立校友和在校生的联络,增强日常精神指导、故事分享和学业砥砺。寄语校友们敢于拼搏,乐于奋斗,事业蒸蒸日上,祝福他们乘风破浪;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母校永远是校友们的港湾

沈院长对远道而来的各地校友表示诚挚的欢迎希望积极推动学院与校友在各领域的紧密合作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沈院长表示,只要肯拼搏、肯努力肯坚持我们都能在自己的岗位上熠熠生光。沈院长还表达了对校友的美好祝愿和殷切希望



平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综合一科副科长倪学进校友希望学子们都能有遇事艰难越勇毅的精神,有着终身学习的理念,他期待学院校友都有更好的发展并希望在自己的工作领域能和学院开展合作;校园平台领域创业探索先行者李东妍校友对学校和恩师都表达了最真挚的感谢,并表示校友们要与学校保持密切的联络;“逆行武汉”志愿者校友楼威辰感谢学院“以人为本,以德为先”的教育方式,希望学子们在最美好的青葱岁月奋发图强!



为更好地加强学校与校友及校友之间的联络沟通增进校友感情,推进校友工作开展,学院特聘请本次校友理事会人员为学院校友联络员,并颁发聘书,领导和老师们为校友联络员佩戴校徽。


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校友的积极响应和学院老师们的大力支持,开启了校友工作新篇章。

 

Copyright(c)2014-2015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