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洪岗来我院调研指导

作者: 时间:2022-05-26 点击数:

5月24日上午,校长洪岗、副校长柴改英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党校办、战略管理处、社会服务与合作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周明宝,副院长沈芳君(主持行政工作)、张木荣及各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明宝代表学院从基本情况、工作举措与进展、存在问题三个方面详细汇报了学院目前的发展情况和各项指标任务落实情况。

洪岗校长在认真听取学院汇报后,首先对学院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新任班子在推进学院发展、落实学校指标任务方面所作的努力给予了较高评价。洪校长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了要求,一是要弄清业务开拓的前提条件,充分了解上级新政、学校现状及资源等先决条件;二是要绷紧廉政风险这根弦,学院开展继续教育要守牢底线,实事求是。针对学院提出的困难和问题,洪校长逐一作了分析、解释和答复,他指出,相关职能部门要牵头理顺培训学院运行、学校社会考试实施等机制,保持制度稳定性,加强制度执行力。

柴改英副校长首先肯定了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新班子上任后,有做事创业的干劲冲劲,能够不断开拓学院的各项业务。柴副校长指出,要用长远发展的眼光看新政,面对新机遇和新挑战,要进一步落实“自招、自办、自管”的办学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学校优势,做大做优师干训,传承浙外迎难而上的精神,砥砺前行,开拓学院业务。

与会成员围绕会议主题,对学院继续教育和培训工作稳步发展纾疑解惑、建言献策,务实高效的会风为学院高品质发展凝聚了智慧力量,更加明晰了路径方向。

Copyright(c)2014-2015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