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和意识形态分析会

作者: 时间:2022-05-31 点击数:

5月26日下午,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和意识形态分析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周明宝主持,副院长沈芳君(主持行政工作)、副院长张木荣及学院党总支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周书记认真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全面领学了党委宣传部下发的关于理论学习等系列通知和新的文件制度。周书记强调,要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要加强立德树人教育引导,进一步深化青年榜样教育;要加强学院软实力建设,举办学风文化节等活动;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加强学院安全信息员和教学信息员队伍建设;要分类研判,针对疫情防控、师德师风、统战工作等问题专门研判。会上,周书记对所有参会人员做了廉政谈话提醒。

沈芳君副院长表示,师生思想动态研判工作非常重要,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并及时了解、研判、处理及上报;要坚持实事求是,客观正确研判;要做好相关防范工作,加强心理疏导和思想引导;要加强学院文化阵地建设,针对学风问题和活动少等提出有效整改措施;要建立相关台账,健全信息管理。

张木荣副院长分析了近期培训项目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情况。

会上,学院办公室和学务部相关负责人结合日常实际,对学院师生思想动态做了汇报,全体人员对学院意识形态管理情况、党风廉政状况和师德师风情况作了深入地专题分析。

Copyright(c)2014-2015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