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题部署和实地检查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6-27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教育厅相关通知精神,进一步夯实平安校园建设基础,6月21日,学校召开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会议。校会后,学院迅速举行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题部署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周明宝传达了省教育厅相关通知精神和学校会议内容,要求全面做好学院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即查即改,进一步强化校园安全风险防控,坚决防范涉校涉生安全事故。周书记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安全在底线思维中的重要地位,扎扎实实进行隐患排查,消除安全隐患,要健全安全信息员、班主任、学务部工作联动机制,常态化提升安全实效,守牢安全底线。会议对放假前和暑期校园管理等工作作了布置,要求办公室做好期末安全提示,学务部根据会议部署全面开展学生安全隐患自查,形成巡查督查报告,培训部切实做好暑假办班全流程安全工作。

6月21日中午,学院副院长沈芳君一行到学生公寓作现场安全隐患排查指导和工作部署。学务部及项目相关人员参加了现场会议。

沈院长传达了上级关于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的通知和要求。她现场了解了办学点各项安全措施、师生安全宣传教育、学生假期离校安全等落实情况。沈院长指出,一是务必要把校园安全放在首位,要把安全做到万无一失;二是要进一步健全安全制度,做好全面安全工作;三是要将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做在日常,落实在日常。

学务部余辉主任就学生暑期安全、暑期场所装修等提出了安全建议。

Copyright(c)2014-2015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