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暑期在线开展思政读物宣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学习

作者: 时间:2022-07-30 点击数:

7月8日上午,学院团委就思政读物《百年大党面对面》、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精神召开了线上学习交流分享会,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学院团委书记做领学发言,学生党员、团学骨干、班长、团员代表交流发言,所有与会人员轮流发表感言。

团委书记邵老师分享《百年大党面对面》阅读体会并作指导。邵老师认为,《百年大党面对面》一书从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立意出发,以大历史观认识新时代的地位和作用,形式活泼新颖,可读性强,同学们听后感触颇深;支部书记林老师以家门口的地铁切入,让同学们更切身地感受到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总结的浙江成绩,体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性,并坚定融入时代、融入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浪潮的信心和决心。

之后学生党员、团学骨干、班长、团员代表分别和同学们分享了观看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后的感想,会上同学们也踊跃的发表了自己的感言,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我们更应该勇扛浙江使命,心怀“国之大者”,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认真学习,领会实质,做到学思结合,砥砺奋进。

Copyright(c)2014-2015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