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下)教师资格证面试培训班招生简章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15-06-17 点击数:

浙江外国语学院

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证

2015年(下)面试培训班招生简章

我校是教育部“国培计划”重点培训机构、浙江省教师教育重点建设基地,是杭州市教师资格证考试考点之一,多次承接教师资格证笔试阅卷及面试任务,并圆满完成,对于教师培训有着丰富的经验。根据《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标准》和《考试大纲》的要求,将聘请专家对面试考核内容进行深度分析解读,举办面试考前培训班,欢迎广大考生咨询报名。

培训内容:

序号

班级

学科

培训内容

培训时间

收费 标准

1

幼儿

不分学科

1.第一阶段统一上课(1天)

培训内容:面试流程及时间分配;面试考纲解析;面试技巧讲解;面试自我介绍;面试常见题目解析;教师仪容及着装等。

2.第二阶段按学科分班上课(2天)

培训内容:教学设计;教学实施;教学评价;教学综合技能;试讲环节等。侧重实战演练:着重安排教学设计实训、点评;模拟面试及现场点评等。

3天

1000元

2

小学

语文

3

数学

4

英语

5

美术

6

音乐

7

体育

8

初/高 中

语文

9

数学

10

英语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6年1月

报名地点:杭州市西湖区文三路140号浙江外国语学院文科楼117办公室

Copyright(c)2014-2015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