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外包人才培训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18-03-05 点击数:

服务外包人才培训简介

服务外包人才培训项目是我校与服务外包企业建立的一种合作模式,有针对性的为企业培养服务外包人才,注重学校与企业资源、信息共享的“双赢”模式。服务外包人才培训依托本科高校优秀的师资和丰富的教学设备资源,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注重打造一支优秀的专兼职相结合的培训教师队伍。根据企业的需求定制培训方案,为企业提供有关服务外包知识、企业管理、企业文化、商务礼仪、职场沟通、职业道德、职业规划、心理压力管理、企业信息安全等方面的培训服务,为我省服务外包企业培养优秀的外语、外经贸、物流、计算机等软件应用和开发等方面的国际服务外包人才。

2010年我校涉外人才培训学院经省商务厅认定为“浙江省国际服务外包人才培训基地”,2012年被商务厅授予“2011年度浙江省国际服务外包人才培训机构前十强”。

Copyright(c)2014-2015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