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研修班简介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18-09-17 点击数:

浙江省初中特色学校创建与品牌提升校长研修班

为了进一步创建特色学校,提高的办学品位,优化育人环境,坚持“立德树人”的理念,打造学校品牌,提升学校发展的竞争力,营造适合初中学生的浓厚且独特的校园文化氛围和师生共同成长的精神家园。经省教育厅批准,特举办浙江省初中特色学校创建与品牌提升校长研修班。

海宁市中小学(幼)校长现代管理与领导力提升研修班

根据《教育部关于全面深化课程改革 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意见》和《浙江省教育厅关于深化义务教育课程改革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提升中小学校长(园长)深化课程改革的理念,强化学校品牌意识,提高实施课程改革的行动力和领导力,增强学校教育发展的竞争力,从而促进学生全面而有个性的发展。为此,海宁市教师进学校与浙江外国语学院合作举办海宁市中小学(幼)校长现代管理与领导力提升90学时研修班。

Copyright(c)2014-2015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