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下)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证面试培训班招生简章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14-11-02 点击数:

2014年(下)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证面试培训班招生简章

一、报考条件 笔试各科成绩均合格且合格成绩均在有效期内者,方可报名参加面试培训。

二、课程内容

1.解析教师资格证面试基本知识、分类、流程与成绩的评定;

2.面试着装和基本礼仪素质;

3.说课稿的准备和语言表达能力测试和特训;

4.现场多轮全真模拟点评,全方位说课实战演练和点评,提前进入实战状态;

5.教师资格证面试中可能涉及的热点类问题和题型的预测与分析。

三、培训科目

开设:幼儿园、小学、中学、高中(分层次分学科分班上课)

(具体分班分科情况按实际开课为准)

四、考试及培训安排

考试时间:12月28日-29日,如有变化以国家教育部通知为准。

培训时间:考前的周末或晚上,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五、收费标准

培训费:600元(包含资料),在我校报笔试培训的学员可优惠100元。

六、报名时间和材料

即日起至12月12日。报名时请携带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一张。

更多培训项目介绍及考试信息敬请关注浙外培训微信订阅号:zisupx

郑重承诺:若没有通过本期的考试,可免费参加下期培训(需提前预约)。

Copyright(c)2014-2015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