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上)大学英语三四六级考前强化培训班招生简章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15-04-12 点击数:

2015年(上)大学英语三四六级考前强化培训班招生简章

在应届毕业生的硬件条件里,大学英语等级已经成为越来越重要的一项专业技能,许多企业也将其作为招聘的门槛。获得大学英语六级证书者,在报考职称时,可以免试职称英语考试。

一、报名对象

参加大学英语三、四、六级考试者。

二、教学目标

介绍考试要求,分析各种题型和解题技巧,并配有多套练习,注重考试相关的知识点,边讲边练,从基础抓起,分类强化,避免在考场上过多失分。

三、课程设置

听力理解,阅读理解,词语用法,语法结构,改错,英译汉,简短回答问题,写作,真题演练等。

四、师资介绍

由浙江外国语学院英语系资深教授组成,且具有丰富的英语三四六级教学经验。使用内部精选材料。

五、考试及培训安排

考试时间:2014年6月。

培训时间:2015年4月-6月初周六、周日,共36-42课时,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六、收费标准

培训费:850元(含教材资料费50元,本校学生凭学生证优惠100元)

七、报名时间及材料

即日起至2015年3月31日止(节假日除外)。

报名时携带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一份,一寸蓝底电子照一份。

报名地点:文三路140号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文科楼117办公室

联系电话:88212109 胡老师 QQ:1363272709

Copyright(c)2014-2015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