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数字教育资源建设与应用实践基地学校项目推进培训会顺利举行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17-11-10 点击数:

为更好地实施浙江省数字资源建设与应用实践基地学校项目的实施,提升项目的建设质量与应用实效,由省教育技术中心组织,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浙江省数字教育资源建设与应用实践基地学校项目推进培训会”11月9日在杭州召开。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王会军、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黄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杭州市西湖小学等12所学校就基地校项目建设的进展与推进应用进行了经验分享。各市地项目负责人基于如何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与应用进行了工作交流。会议紧紧围绕课程资源的有效应用这一主题进行研讨,共商“互联网+”大时代下的创新教育模式。

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王会军副主任肯定了项目建设成效并做了指示,要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以基地校项目为切入点,引领和带动全省数字资源建设与应用工作,积极探索“互联网+”背景下如何发挥技术对教育教学的作用;积极探索如何发挥市场的作用,激励学校实现优质资源共享机制,促进区域教育更高质量的发展。

浙江外国语学院黄伟教授代表项目专家组就2017年基地校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建设中的主要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并对后续的建设与应用工作进行了指导和引领。

各设区市相关单位项目负责人、部分项目建设学校的负责人及平台开发方技术人员等3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Copyright(c)2014-2015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