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中国网举行社会服务合作洽谈会

作者: 时间:2022-04-22 点击数:

4月20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周明宝、副院长张木荣等同中国网相关领导进行社会服务深度合作洽谈。

会上,周书记代表学院对中国网调研组一行表达了诚挚欢迎,双方围绕网信系统干部培训、传播行业人才培训、新媒体和网络直播人才培训、社会人员学历提升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希望今后在职业教育、培训教育方面立足需求,服务地方,打造品牌。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浙江事务部负责人张渊表示,人才的培养应当紧扣市场的需求,在促进学历提升的同时应当重视职业技能的培养,浙江外国语学院前身是浙江教育学院,一直以来为教育系统输送了大量的人才,希望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双方可以发挥出自身最大的优势,共同进步,从而更好的促进职业人员学历提升和继续教育。

双方围绕互联网行业人才培训达成了约定,并就我校相关专业毕业生的实习实践达成了共识。

学院培训部、学务部及办公室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Copyright(c)2014-2015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