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带队赴浙江三联专修学院调研交流

作者: 时间:2022-03-05 点击数:

3月4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周明宝、副院长沈芳君(主持行政工作)、副院长张木荣等一行赴浙江三联专修学院调研交流。

浙江三联专修学院党总支书记、学院院长、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章英热烈欢迎浙外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一行来学校交流;章英介绍了三联专修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培训项目等情况。

学院书记周明宝就学历提升、资源互补和培训合作等内容进行交流,他希望通过发挥各自办学特色,校院之间找到契合点,规范开展社会培训,发挥社会服务功能。副院长沈芳君表达了对三联学院热情接待的诚挚感谢,她介绍了学院发展概况,并探讨了教学点发展、社会培训等方面的合作。副院长张木荣具体介绍了学院现有培训工作,并与对方就培训拓展进行了探讨。

双方围绕各类考试、学历提升、创新创业、普通话培训等内容作了深入交流。

学院办公室负责人、学务部负责人,浙江三联专修学院常务副院长等参与了本次调研。

Copyright(c)2014-2015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