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成考现场信息确认材料(高起专)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12-08-27 点击数:

1.考生本人持有效身份证件、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外省户籍考生除凭有效居民身份证外,还需凭我省居住证明或工作单位证明),到网报时选定的报名信息确认点,办理报名资格审查、交费、摄像和信息确认等手续。

2.1994年9月1日后出生的考生必须提供高中毕业证书或在职工作证明(高中毕业证书复印件或在职工作证明上交杭州市教育考试院)。

3.符合政策加分或免试录取条件的考生在报名现场信息确认时,须交验有关原始证件、复印件和单位证明,并填写免试、政策加分考生登记表,逾期不再办理。

4.少数民族考生须提供两张身份证复印件,其他考生提供一张身份证复印件。

5.自谋职业的退役士兵,凭《士兵退役证》,城镇的退役士兵还需凭省级民政部门颁发的《自谋职业证》。

☆ 身份证复印件只需正面即可。

Copyright(c)2014-2015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