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图像校对流程[置顶]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11-11-08 点击数:

图像校对的重要性:毕业生图像校对与以后的毕业证验证有直接关联,如果不进行照片校对那么毕业文凭的验证讲缺失照片,给以后的工作带来不必要的麻烦。所以学生拍好电子照片以后(一般是拍摄后1-2个月),一定要登录高等教育信息网进行图像校对,如有信息错误尽快提交错误信息并转告我校。

第一步 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

点击学历图像校对

第二步 点击我要注册

第三步 输入用户名(邮箱号码)输入密码,点击立即注册

第四步 输入自己真实信息 (手机号码必须正在使用的手机,要接收校验码)然后点击完成注册

第五步 出现注册成功界面 点击学籍档案进入

Copyright(c)2014-2015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