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专题学习会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13-09-23 点击数:

9月18日,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会上,在学院党总支负责人牵头下,学院理论中心组成员认真选读了三本必读书目,传达并学习了《我校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精神以及《“四风”的要害及表现》等重要资料。同时,中心组成员围绕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马克思主义群众观、领导干部“四风”的表现与危害等议题交流了各自的学习心得。会议还明确了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下一阶段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学院将结合实际情况,通过座谈、小组讨论等多种方式按计划、有步骤地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徐新清 供稿)

Copyright(c)2014-2015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