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理论中心学习组学习研讨会顺利举行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15-10-20 点击数:

根据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安排,10月19日,学院理论中心学习组本学期第一次扩大会议顺利举行。党总支成员、各支部书记、团委书记和科室负责人共10人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黄伟主持。

会上,黄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一系列从严治党的举措充分体现了党严肃党规党纪的坚强意志,要求学院党员同志进一步增强践行“三严三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始终做到严于律己、严以用权。

在认真自学、对照“三严三实”标准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的基础上,李春美、蒋健民和徐新清三位同志分别作了发言。

Copyright(c)2014-2015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