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测试

作者: 时间:2019-10-14 点击数:

 20191012日,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测试。

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在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基础上,采取灵活多样的学习方式,由每位党员根据原文出题并汇总成卷。通过出题,以加深党员对原文的理解、认识和思考。学院利用新媒体平台,采取开卷方式完成本次测试,题型有单选题和多选题两大类。

此次测试本着以测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巩固了前期的学习成果,检验了学习成效,不断提升党员的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形成了学思悟践的浓厚氛围,推动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

 

Copyright(c)2014-2015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