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师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5-11 点击数: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我院积极组织青年教师,团员代表收看大会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进一步明确了共青团的政治定位,对共青团不忘初心、紧跟时代、继续前进提出了一系列重要要求,为团的工作在改革创新中向前发展指明了方向、擘画了蓝图。

全体青年教师和团员青年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拥护“两个确立”,始终把牢中国青年运动的时代主题和正确方向,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永久奋斗,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Copyright(c)2014-2015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