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作风效能建设动员大会暨青年教职工培训启动仪式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15-09-23 点击数:

为配合学校进一步加强作风效能建设的精神,改进学院工作作风,我院于9月22日上午召开作风效能建设动员大会暨青年教职工培训启动仪式。院长黄伟主持会议,副院长李春美、院长助理王烁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全体青年教职工参加会议。

黄伟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充分分析了学院现存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讲解了《学院关于加强作风效能建设的意见》,要求全院教职工结合工作实际,改进服务方式,改善服务态度,提升服务质量。同时,为切实加强教职工队伍建设,正式启动针对青年教师素质提升的专项培训,包含通过政治学习和业务培训两方面内容。

Copyright(c)2014-2015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