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第十一届运动会

作者: 时间:2020-10-27 点击数:


开幕式

我校于10月22日上午8时30分在小和山田径场上隆重举行第十一届运动会暨体育艺术文化节开幕式。

    我院师生共同参与开幕式入场方阵。

太极、健美操队他们意气风发,激情飞扬,迸发出青春无限的魅力。

教职工团体赛

教职工健步走比赛

毛毛虫竞速比赛,考验着教师之间的默契。

由10位老师一起才能够完成的同心鼓比赛

团体精神是赢得比赛胜利的关键!


田径项目

运动员们站上了属于自己的跑道,是时候展示运动好身手的时候了,挥霍汗水的时候也到来了~

"放松放松跳过去"

跳远的选手也很棒

 

“482选手准备”铅球运动员就位。

 看到跳高的场地,旁边不少同学看到参赛选手跳得比自己的身高还高,发出的惊叹声比裁判的哨声还大。

胜利与荣耀
为大家报道我院取得的成绩:

努力地拼搏奋斗换来的是胜利的荣光。

赛场上的每一个起跳,每一次的奋力奔跑,每一个紧绷全身力气的运动员们,向着唯一的目标拼搏前进着。

志愿者们的身影

穿上红马甲,搭起小帐篷,学生志愿者们穿梭在运动场上,是同学们有力的后勤军。

 

那一抹鲜亮的红色和那一道道忙碌的身影,也构成了别致的风景线。


闭幕式

心中坚定信念,脚下沉稳步伐,你们用行动告诉我们一个不变的道理,没有走不完的路,没有过不了的山,辉煌在你脚下铸就

运动会虽然结束了,但是拼搏的精神没有结束。



小福利

想要看更多的运动会照片吗?
请点击下方链接哦
https://pan.baidu.com/s/4gl3jtBH

 



排版:姜桢桢

撰写:陈冰冰/姜桢桢

图片来源:全媒体中心

审核:何蓓蕾

 

继续教育学院全媒体中心出品

 

 

Copyright(c)2014-2015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