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德育品牌创建”主题培训班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4-04 点击数:


为了解新形势下学校德育的特点,充分认识学校德育工作的重要性,理解学校德育品牌的内涵,初步掌握学校德育品牌创建基本途径和方法。转变现阶段德育滞后的理念,提升专业技能和心理技术能力。提高学校教师德育实践水平和班级管理的针对性。特举办本次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和地点

培训时间425-429日。共计5天,40学时。

培训地点:杭州市上城区小营街道城站广场8号(铁道大厦酒店)

请各位学员于425日上午9:00-12:00至浙江铁道大厦酒店大厅报到。

二、培训内容:

1.提升德育干部工作的理念,掌握学生的身心特点和成长规律。

2.团体心理辅导、心理咨询技能讲座等使教师掌握心理辅导技术,提高德育干部工作的技能及管理技巧和水平

3.考察学校德育与班级工作,增强教师相关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更新受训班主任的班级管理理念,提升班主任班级管理的水平,做智慧型的班主任。

三、收费标准、要求

按照有关文件规定,本次培训班培训费1440元。交通费、食宿费自理,回原单位报销。

请各位老师安排好学校的教学和管理工作,务必准时报到,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准时报到参加的,必须提前与组班老师或班主任联系。谢谢!

组班老师:杨春林 15257179069    林德交 13857118116

班主任 王梦圆 18042320231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9年44

 

   

 

 

 

 

 附:温馨提示

 

 

杭州东站:27分钟地铁1号线

火车东站上车 | 步行241| 10.83公里 | 票价4

 

杭州1分钟步行9| 9 杭州火车站

 

另,最近天气反复无常,请关注天气预报,充分备装、带上雨具。

        

Copyright(c)2014-2015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