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带队赴诸暨市委党校(绍兴枫桥学院)调研交流

作者: 时间:2021-09-17 点击数:

 

915日上午,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明宝,副院长沈芳君、张木荣团委书记王翌等人员赴诸暨市委党校(绍兴枫桥学院)调研交流。诸暨市委党校(绍兴枫桥学院)常务副校长田海斌、副校长斯伟峰参加了座谈。

 

枫桥学院常务副校长田海斌表示热烈欢迎浙外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班子一行来枫桥学院交流,并介绍了枫桥经验的发展历程以及枫桥学院师资配备、培训模式、优质课程等情况。副校长斯伟峰带领我院一行参观了校园环境,并介绍了枫桥学院现有合作业务及其模式。

  

 

周明宝书记表达了对学院热情接待的诚挚感谢,希望通过交流,探讨未来合作,进一步推动枫桥经验国际化推广以及我院培训业务的建设与发展。副院长沈芳君、张木荣就相关政策、合作流程等具体问题进行了咨询了解,并希望与枫桥学院加强合作,携手共进。

 

 

 

窗体底端

 

Copyright(c)2014-2015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