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新疆“特级教师”储备人才培养精品班圆满结业

作者: 时间:2022-07-16 点击数:

 

73日下午,新疆‘特级教师’储备人才培养精品班结业仪式在杭州滨江教育研究院顺利举行。培训学院书记、副院长周明宝、副院长张木荣参加了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培训部主任蒋福良主持。



结业仪式上,周明宝书记指出本次研修班是为贯彻落实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和浙江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教育援疆”工作精神的生动实践;为期一个月的精心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新疆地区优秀教师队伍建设、特级教师储备人员综合能力,充分发挥了示范和引领作用。特级教师是国家为了表彰特别优秀的中小学教师而特设的一种既具先进性、又有专业性的称号,特级教师应是师德的表率、育人的模范、教学的专家。希望参加其次培训的学员,回疆后争做教书育人标兵和教育管理能手,发挥标杆作用。

张木荣副院长宣读了优秀学员名单。

带班老师代表、优秀学员代表和跟班老师代表作了情真意切的发言。

典礼上,还表彰了优秀学员并颁发了证书。


本次培训,从培训方案的起草到策划实施,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援疆指挥部、省师干训中心都倾注了大量心血,此外还得到了杭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滨江)教育研究院等单位的大力支持。本次圆满结业,不仅是浙江外国语学院与新疆阿克苏地区教育局进行的又一次成功的教育培训联动与协作,同时也是浙江外国语学院培训学院“党建+培训”特色品牌的深化,也是学院着力打造培训金牌导师队伍和多元化、精细化培训项目的具体落实,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发扬学院的风格,打造教师培训和社会服务新模式,以精品化教育为共同富裕助力,为美好生活添彩。

 

 

Copyright(c)2014-2015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