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外召开2023年社会培训工作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3-06-22 点击数:

为推进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落地生效,推动培训工作高质量发展,6月19日,学校召开2023年社会培训工作座谈会。副校长柴改英出席并讲话。

柴改英强调,社会培训工作要以学术价值为引领,提升社会服务力,不断增强学校造血能力。要深刻认识社会培训工作的重要性,充分发挥高校社会服务职能,展现学校专业发展水平,用社会服务反哺学校发展。要强化社会服务工作顶层设计,始终将社会培训工作发展与国家发展需要和学校发展定位紧密结合,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和专业特色,打造培训“金名片”“金品牌”,通过进一步规范培训管理,为我校社会培训工作又好又快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合作处、师干训中心办介绍了2022年社会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和“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并就培训工作“一院一品”塑造等提出建议。公管处、计财处分别就相关政策制度进行了解读。继教学院、培训学院介绍了培训工作相关政策文件及下半年培训项目申报情况。

会上,与会人员还围绕深化精准培训改革,推进培训高质量发展等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相关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部)相关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Copyright(c)2014-2015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