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第九届运动会暨体育文化节顺利闭幕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18-11-06 点击数:

11月1日上午,浙江外国语学院第九届运动会暨体育艺术文化节在学校体育场拉开帷幕。

698492884522850703

入场式上,继续教育学院的姑娘们身穿汉服,以一曲《无归》赢得了全场惊艳的目光和称赞。

在短短两天的时间里,我们共同见证了继续教育学院学子们的努力和风采。在铅球比赛中,杜国龙、沈炎杰两位同学取得了第一和第三的傲人成绩。在校篮球比赛中获得了季军。运动员们在竞技中成熟,用真正的实力创造美好的未来,同时也体现了继续教育学院学子们团结奋斗、勇往直前的品格,体现了志愿者们默默奉献的精神。

31917683722801934

学生们奋力拼搏的同时,我院教职工代表团也不甘其后,在本次运动会中荣获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

第九届运动会 (1)

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学院的友谊,展示了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Copyright(c)2014-2015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