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0-12-10 点击数:


12月9日,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陆根明出席会议,全日制学生管理办公室、各项目办负责人及学生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全日制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主持

 

陆书记表示,经过前期努力,学生寝室综合情况有所改善,但仍要常抓不懈,巩固现阶段工作成果,对积极做好期末安全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及时做好违纪学生情况通报工作,强化学生遵守校纪校规意识;二是一线管理人员要及时摸排学生情况,关注学生心理健康状态;三是加强宣传引导,提高班级凝聚力;四是落实值班制度,及时排查大功率电器使用、抽烟等寝室内不安全因素,消除安全隐患。

全日制学生管理办公室就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院“文明寝室”及2020年度优秀班主任评选活动进行了布置。各项目汇报了11月23日安全工作会议上布置的工作落实情况及近期工作情况。

 

Copyright(c)2014-2015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