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19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作者: 时间:2019-06-03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工作,强化从思想上入党、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我院于5月27日起开展为期四天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学院党总支书记陆根明讲授了题为《坚定信仰,逐梦前行》的党课。陆书记政治信仰责任使命、践行梦想三个方面,希望同学们更坚定跟党走的信念,承担时代赋予的责任与使命,不断自我完善,实现自己的理想

胡晓红副院长讲授了题为论共产党人的品格与修养》的党课。胡院长分别从论共产党人、论品格、论修养三方面阐述了“如何加强共产党人的修养”,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人生路上能够勇于自我革命,成为更好更优秀的人。

孟艳芬主任讲授了题为无奋斗,不青春》的党课:孟主任结合自身援疆经历叙述了青春是一条追梦之路,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当我们面对艰难险阻,唯有不懈奋斗,方能攻坚克难,砥砺前行

林晓娃老师讲授了题为弘扬五四精神,做新时代青年》的党课。林老师从五四运动的背景、精神、历史意义方面弘扬了五四精神,鼓励同学们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勇做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新时代青年。

Copyright(c)2014-2015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