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之一一参观学习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18-05-03 点击数:

2018年4月25日,在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陆根明同志带领下,学院第二党支部、团委及学生代表50余人怀着崇敬的心情前往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活动。

馆内分7个展厅,陈列了浙江自辛亥革命至社会主义建设时期近350位革命烈士的事迹。通过1000余张照片、400多件文物,以及雕塑、沙盘、油画、电影、录像等表现手法,展现了革命烈士悲壮、动人的事迹。

参观结束后,在纪念碑前,举行了默哀仪式和新党员宣誓活动。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们举起右手、紧握拳头,在陆书记带领下庄严宣誓。铮铮的誓词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诚挚敬意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不悔誓言,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的信念与决心。

以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为主线,我院团委还将在本学期开展两次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活动。不忘历史,奋发当下,是每一位党员、每一位青年的使命,我们将牢记肩上责任,继续前行。

Copyright(c)2014-2015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