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9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作者: 时间:2019-11-06 点击数:

  20191028日,我院2019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望院A301顺利开课。学院党总支书记陆根明和副院长胡晓红分别作《坚定理想信念,做时代追梦人》、《浅谈共产党人的品格与修养》主题党课。

陆书记从理想信念、责任与使命、严于律己三个角度,深入讲解了一名共产党员应具备的基本品质,提出:青年学生要以静心学知识、专业练技能为己任,以爱国、励志、求真、力行为要求,争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胡院长通过一个个生动的实例讲述了共产党人坚贞不屈、甘于奉献、兢兢业业、锐意进取的精神和品格,希望同学们从课外、从书本上了解共产党人的品格,充实自己,进一步提升素养,在学习和实践中培育党性,实现人生价值。

 

Copyright(c)2014-2015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