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初心】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第二次集中学习

作者: 时间:2019-10-14 点击数:

    20191012日,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就全面从严治党和坚定理想信念两个专题,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党总支书记陆根明主持会议,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f4ee23872d1999d3ae77b3fac4fa80a

会上,副院长胡晓红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坚定理想信念”两个专题,作了中心发言。针对“全面从严治党”,胡副院长结合《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作了分享交流,指出从严治党是一项长期、艰巨的任务,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针对“坚定理想信念”,胡副院长从为什么要坚定理想信念、如何坚定理想信念、理想信念教育要面向全社会开展三个方面入手,强调了理想信念的重要性。

四位党员就这两个专题分别作交流发言。

 

45422df4d5926c688d4381b67d97d12

交流发言结束后,学院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党章电视辅导教材第二集《共产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上的重要讲话

Copyright(c)2014-2015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