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初心】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第三次集中学习

作者: 时间:2019-10-16 点击数:

  20191014日,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就宗旨性质、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两个专题,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党总支书记陆根明主持会议,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学院党总支学习宣传委员孟艳芬围绕“宗旨性质”、“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两个专题,作了中心发言。针对“宗旨性质”,孟艳芬从《中国共产党章程》原文出发,深入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宗旨。针对“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孟艳芬从共产党员的政治条件、党的纪律、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内涵三个方面入手,讲述了一个共产党员应遵守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四位党员就这两个专题分别作交流发言。

随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学习党章电视辅导教材第三集《党的组织》。

Copyright(c)2014-2015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