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初心】学院组织参观浦江郑义门

作者: 时间:2019-10-21 点击数:

 


为深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廉洁自律专题,20191018日,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及第二支部党员前往浦江郑义门开展教育实践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022143616

 

郑义门又称“江南第一家”,是浙江省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基地之一。郑氏家族以孝义治家名冠天下,倡导“以德正心、以礼修身、以法齐家、以义济世”的儒学伦理。历经宋、元、明三朝,十五世人世代同居共食,和睦相处,以168条家规治出了一个有序、勤俭、廉政、不以权谋私的家族,成就了国内外家族史上一个伟大的传奇。

35ab2198dd243ac51baa88ab53fd557

 

下午,学院在郑义门会议室召开了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就党的廉洁自律专题,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林晓娃作了中心发言,两位年轻党员作交流发言。

通过参观郑氏家族九座牌坊,了解郑氏宗族故事,熟悉郑家治理规范,大家感触颇深,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以实际行动切实加强责任和规矩意识,提高党性修养,守住廉洁底线。

 

Copyright(c)2014-2015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