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积极开展新时代理论宣讲服务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6-01 点击数:

近日,由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中共杭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杭州市教育局、杭州市国资委、共青团杭州市委主办的杭州市青年理论宣讲大赛暨微型党课大赛决赛在浙江电视台演播厅举行,我院“宝哥说党的创新理论”宣讲工作室受邀参与服务,工作室负责人周明宝老师担任评委工作。

理论宣讲,是传播党的创新理论和重大方针政策,推进马克思主义大众化的重要手段,8090、00后新时代理论宣讲是具有浙江辨识度的理论宣讲品牌。我院“宝哥说党的创新理论”宣讲工作室创立以来,建立理论宣讲菜单,形成了以宝哥说党建、宝哥说教育、宝哥说时政等“六说”为内容的“理论宣讲超市”,推出系列精品宣讲专题,以理论宣教为载体,扩大影响、形成辐射,面向基层开展理论宣讲服务,受到好评;近年来,工作室负责人参与浙江省青年理论宣讲大赛暨微型党课大赛、浙江省大学生辩论赛、杭州市中学团干部主题微团课大赛、杭州市“上城•青年说”微宣讲比赛、浙江交工集团主题微团课大赛等系列评委服务工作,并指导省内外政府单位、群团组织、大中小学校、国企等开展新时代青年理论宣讲工作,努力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以宣传思想文化教育和智力支持较好地发挥了社会服务功能。

在校内立德树人实践中,学院高度重视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以“培根铸魂”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营、“青年学子学青年习近平”青年榜样成长计划、“民呼我为 青春闪光”青年志愿服务品牌,“青春榜样”宣讲团为抓手,深入实施“党团共建 培根铸魂”党建工程,推进学院思想政治教育落实落细,做特做优,引领青年学子通过榜样引领,实现和山励志。

Copyright(c)2014-2015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