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语学院2021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汉语言文学专业毕业论文缴费、报到和培训事项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4-14 点击数:

 

考生:你好!

今年  汉语言文学  专业的毕业论文工作即将启动,为顺利做好此项工作,根据学校自考办的统一部署,现将本专业的毕业论文缴费、报到和培训事项通知如下:

一、缴费

1.缴费标准:

1)参加指导的考生:指导费等 600 元,考核费 350 元,合计950元。

2)不参加指导的考生:考核费350元。

2.缴费时间:20210416   -20210426

3.缴费方式:凡报名参加浙江外国语学院自考本科毕业论文的考生,请于2021416—426日进行缴费。本次缴费采用网络支付缴费。操作流程见附件。

二、报到

完成缴费的考生扫描微信群报到。 

     

                  指导答辩群                    直接答辩群 

三、撰写培训及指导安排

序号

项目

时间

地点

收费

1

论文专题培训

0505日全天

网络视频培训

950

050618:00—20:45

网络视频培训

2

导师论文指导

0506-1012

网络、邮件等形式

3

导师面授

624

视频或中文学院办公室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老师

联系电话:0571-88213071

Emailhkai80@126.com

    编:310023 

联系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浙江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五、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1.参加原则:培训以自愿为原则,建议考生参加。

2.报到:缴费完成后及时加入微信群报到(注意两个群的区别)。

3.关于论文选题:

1)考生报到前应大体确定论文选题,阅读相关作品并收集相关文献,及时提交《高教自考毕业论文选题表》。

2)在自考办报名时所选的选题如要更改,在类别不变的基础上允许更改,跨类别更改无效,即古代文学类不能改写现代文学类或者其他类别,只允许在古代文学类范围内更改选题。题目也可自行拟订。本专业分7大类:现当代文学类、古代文学类、文艺学类、外国文学类、现代汉语类、古代汉语类、影视文学类。

4答辩要求

1)通过8门以上课程的考生才有资格参加毕业论文答辩。

2)论文成稿需通过学校统一组织的论文重复率检验,重复率超过20%的论文不得参加毕业论文答辩。

3)答辩时须携带的材料必须为原件,材料如有遗失,请到相关部门开具证明,材料不全的考生,不得参加报名。

5答辩暂定时间20211016日(周六)。

答辩地点:浙江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6.信息发布形式:所有通知均以网络形式发布,不另行书面或者电话或者短信通知。请考生及时关注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网站或《浙外考试》微信公众号信息。

六、交通和住宿信息(本信息仅供参考,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杭州公共交通最新信息)

1.公交车线路:K310路、K193路、596路、521M路地铁接驳线到头山门公交车站下车,经外语路从新西门入校。也可乘坐出租车,至杭州市留和路299号,浙江外国语学院新西门下车。

2.住宿:请自己联系学校周边住宿点。

  

附件:汉语言文学毕业论文缴费流程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浙江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20210415

Copyright(c)2014-2015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